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护边员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12-16 11:19:4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百年奋斗铸就世纪伟业,伟大梦想照亮前行道路。近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182团哨所临时党支部热烈反响。临时党支部结合“三项教育”活动,第一时间组织站点党员、护边员通过学内容、谈体会、交流心得等形式多样的内容开展学习,在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中,汲取前进力量、激发奋斗热情。


一八二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周立军在182团21号执勤点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八二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周立军在182团21号执勤点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学习会上,站所第一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护边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决议》,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作为一次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带领全国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


护边员认真记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

护边员认真记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


“要学习宣传好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心用情用力的把‘三项教育’学好,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不断进步,努力提高自身素质能力,为我们的边防工作贡献应有力量。”临时党支部党小组长侯福兴说。

会后,参训的护边员纷纷表示,将时刻保持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与做好当前守边护边工作紧密结合,坚决不负众望,不负所托,用个人的实际行动践行“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当卫士”的铮铮誓言,全力守好边境一线,坚决坚定履行好守边护边的职责使命,为十师的守边、护边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刘君、马超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