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群众法治大培训 形式多样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1-12-21 12:28: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入冬以来,一八二团“群众法治大培训”活动正在扎实开展,尽管屋外寒风凛冽,但职工群众学习的热情丝毫不减。近日,一八二团第三期培训班已于12月13日开班。

第三期培训班在前两期的基础上总结经验,除了将现有课程审核修改,便于职工爱听、能懂、会用之外,还增设了职工喜闻乐见的培训课程,如:邀请养殖大户、种植能手介绍畜牧养殖和农业种植窍门,分享经验;另外邀请了团医院、社保站、银行、保险公司等部门为职工群众送上了“惠民大餐”,让职工群众及时了解最新的政策信息和最便捷的服务,深受职工群众欢迎,极大地调动了职工群众上课的积极性,真正的将“要我学”变成“我要学”。


微信图片_20211215102938


同时,团党建办、工会及文体广电服务中心结合此次大培训,穿插开展了书香顶山“手工艺品”培训活动,通过书法、绘画、十字绣、针织品、插花、剪纸等手工艺品培训和展示交流,提升了职工群众的文化素养,丰富了“群众法治大培训”的活动形式,让群众法治大培训深入人心,取得实效。(供稿:柴志钢  刘潇洒)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