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首届唱响顶山“好声音”职工歌手大赛“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21-12-22 17:13:1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为了活跃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文化,发现和培养文化骨干,加强文化队伍建设、活跃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风貌,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质量。12月16日,一八二团在文化活动中心举办首届唱响顶山“好声音”职工歌手大赛“热辣出炉”,来自各基层6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一八二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装部部长仲维山,共同观看了大赛。


图为:一八二团唱响顶山“好声音”歌手大赛颁奖现场_副本

图为:一八二团唱响顶山“好声音”歌手大赛颁奖现场


在比赛现场,激情四射,精彩纷呈,在闪光灯聚集的舞台上60余名参赛歌手带来了不同风格的演唱,依次上演了歌曲《黄土高坡》、《我和我的祖国》、《朋友》、《唱支山歌给党听》《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大中国》、《归来是故乡》等曲目,参赛选手激情、活泼、自然的精彩演唱,展示了自己的最强实力,经典旋律此起彼伏,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感染了评委和在座的观众,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评委的专业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最具潜力奖9名。随后,五位评委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图为:搭建顶山“好声音”平台,歌手展风采_副本

图为:搭建顶山“好声音”平台,歌手展风采


参赛选手黄金刚:“一八二团唱响顶山“好声音”职工歌手大赛的平台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通过这场比赛给我们搭建很好的平台,感受到了一八二团人才济济。”。


图为:一八二团八连党支部书记熊保江带头高歌,唱出顶山“好声音”_副本

图为:一八二团八连党支部书记熊保江带头高歌,唱出顶山“好声音”


一八二团居民陈雪:“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在我们团举办的这个好声音大赛,给我们的居民的文化生活带来了一场盛宴,一首首精彩的歌曲,非常好听,我们非常高兴,希望团场举办更多的这样的节目让我们居民进行文艺的享受”。


图为:歌手王转红演唱《红星红旗》祝愿伟大祖国_副本

图为:歌手王转红演唱《红星红旗》祝愿伟大祖国


大赛“文化润疆·情满顶山”为主题,比赛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凝聚了党心人心,生动展现该团“文化润疆”底蕴,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性和创造性。


图为:退休居民向秋江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_副本

图为:退休居民向秋江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图为:听觉盛宴,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_副本

图为:听觉盛宴,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一八二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丽介绍,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团场积极开展文化润疆“七个一”群众性文体活动活跃团场文化氛围,释放文化润疆活力,为职工群众搭建展示风采的平台。举办好声音大赛,就是将文化延伸到基层一线,让基层的文化能人上台,将基层的好声音、顶山的好声音传递出去。(供稿;张丽、李玉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