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表彰“群众法治大培训”学法积极分子

发布时间:2021-12-22 16:22:3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本网北屯讯(通讯员:李海廷)近日,一八七团对第一期“群众法治大培训”集中培训班中涌现出的“学法积极分子”进行专门表彰,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装部长刘吉文为张亚龙等40名先进典型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吉文勉励受表彰的学员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以“学法积极分子”为榜样,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勤奋学习,顺利完成培训课程,全面提升法治素养和法治思维能力,为团场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入冬以来,一八七团及早动手、提前安排,在全团范围举办“群众法治大培训”,学习内容丰富多彩,学习方式灵活多样,旨在增强广大职工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帮助职工群众提高运用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而评选“学法积极分子”正是落实兵团、师市“群众法治大培训”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激发全体学员学习热情的有效举措。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