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第十师:十九届六中全会讲、演结合搭天线、接地气、聚人心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1-12-22 12:08:15 浏览:

“学习十九大、全民心向党、六中全会指引航程!”……

12月20日在一八一团文化中心内,秦剧团带来的文艺作品和宣讲老师的精彩演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连日来,第十师宣传部、师市文体广旅局共同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向阳花”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走基层宣讲活动”赴师市各团场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和专题演出, 第十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以舞蹈、说唱演的形式参与其中博得群众一致好评。独特的宣讲方式不断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冬不拉弹唱:十个坚持放光芒

冬不拉弹唱:十个坚持放光芒


在宣讲活动中,第十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用文艺演出的形式向大家传递全会的声音。节目《母亲是中华 》《我们的生活亚克西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戈壁青春》等节目抒发了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门前有条幸福路

门前有条幸福路


“宣讲团成员用精准到位的解读,让我们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深刻了解,给我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一八八团星海社区党总支书记朱存文说。


十九届六中全会亚克西

十九届六中全会亚克西


作为兵团三代接班人,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181团八连连长李新业说

大家纷纷表示,师市派来的宣讲团、演出队的宣传水平很高,上搭天线下接地气,宣讲和节目都紧扣全会主题、符合师市的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下一步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供稿:张庆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