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花点心思 妆点生活

发布时间:2021-12-27 13:02:1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为提升团场女职工生活品位,陶冶情操,丰富业余生活,12月22日,一八二团妇联在三连活动室举办了首届“花香浸顶山 巾帼半边天”插花艺术培训班。邀请了花点心思皓文花艺坊花艺师王志担任培训指导老师,为参加插花培训的100余名团场女职工上了一堂愉悦身心的花艺课。


王志老师指导花艺作品_副本

王志老师指导花艺作品


活动中,培训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插花花材及寓意、色彩搭配等方面的知识,现场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和制作插花,并演示了几款基础花艺造型,现场的女职工学习兴趣高涨,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六连职工梅敏凤高兴的展示自己的插花作品_副本

六连职工梅敏凤高兴的展示自己的插花作品


“这次插花班太有趣了,通过学习让我知道花卉应该怎样进行分层,怎样才能有别具一格的效果,怎样才能保证高度和宽度的协调性,最后在老师们细心的指导下,插出自己心中最美的花艺造型,实在太开心了,以后这样的活动我都会积极参加,多学习知识,美化我们的生活。”一八二团六连职工梅敏凤捧着自己插好的花艺作品高兴地说。


学员们展示作品_副本

学员们展示作品

学员们展示年宵花花艺作品_副本

学员们展示年宵花花艺作品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分为花篮花艺沙龙和年宵花花艺沙龙,让大家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学到了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更学到了美化生活的技能。(供稿:马超骏、寇香菊)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