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抓好节前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电力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1-12-31 18:39:56 浏览:

为保证师市第八次党代会及元旦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贯彻落实《第十师北屯市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要求,12月29日,电力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对各供电所、变电站日常安全管理规范化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图片2


图片1


检查过程中,按照“检查到位,防范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要求,通过“看、听、查”的方式,重点检查变电站隐患治理、消防管理、两票管理、安全工器具管理、五防管理及安全日活动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制定并落实整改方案,消除风险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防止因隐患整治不及时、不彻底发生安全事故。

此次节前安全检查全面梳理了公司基层单位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与薄弱环节,并将问题和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切实提升了基层安全管理水平,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奠定良好的基础。(作者:衡阳 谢飞 审核: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