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师市龙疆街道:喜迎新年送祝福 情系社区暖人心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1-06 11:49:26 浏览:

喜迎新年送祝福,情系社区暖人心。1月1日,师市龙疆街道绿茵路社区联合北屯市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共同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爱心帮扶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11


清晨,绿茵路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与阳光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带着鲜肉、蔬菜、牛奶等慰问品,走进辖区残疾人和独居老人家中送温暖,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与他们谈心交流。

活动中,大家一起和面、包饺子,围坐在一起吃新年饺子的画面温馨而美好。


12


此次活动,让困难居民、独居老人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温暖与关爱,增加了他们的归属感和对社区工作人员的认同感。“儿女们都离得远,家里好久没这么热闹了,感谢你们来看我,让我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社区居民李阿姨激动地说。


13


近年来,龙疆街道各社区通过节日走访慰问,传递党的关怀与温暖,真正为辖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献爱心、送温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张燕 李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