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兵地联谊迎新春 共谱民族团结曲

发布时间:2022-01-06 19:23:3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为加强兵地交流交往交融,促进各民族之间和谐相处,共建美好家园,12月3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四连党支部赴福海县喀拉玛盖镇吉迭勒村共同开展了迎新年联谊活动。


联谊合影

联谊合影


户外冰天雪地,室内欢声笑语。联谊会在一八二团四连带来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序幕。电子琴弹唱《我的母亲》、舞蹈《过河》、二胡独奏曲《十五的月亮》、维吾尔族舞蹈《石榴花开》等一个个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竞相上演,各族干部职工群众在这里吹拉弹唱,各尽其能,呈现出一幅民族团结、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真的很感谢一八二团给我们送来那么多精彩的节目,他们唱歌很好听,一个个舞蹈动作都是那么英姿飒爽,在他们的表演中,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兵团人的魅力。”福海县喀拉玛盖镇吉迭勒村村民阿依姆妮萨看着节目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一八二团与福海县周边乡镇常态化开展兵地共建活动,大力实施兵地文化交流,让各族大家庭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睦,真正做兵地融合,民族团结的践行者,让民族团结友谊之花越开越艳。(供稿:马超骏、吴卫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