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组织党员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1-07 11:57:15 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和爱国主义精神,1月 6日,电力公司组织51名党员干部观看电影《跨过鸭绿江》。


图片1

图片2


电影《跨过鸭绿江》用纪实手法,全方位、全景式呈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场浴血奋战、勇往直前,用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壮丽史诗。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委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从中央领导的战略思维、志愿军将领的战场谋略、前线志愿军战士的浴血奋战等多个维度,再现了东西两线和五次战役中一场场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斗,全面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现了志愿军一往无前的豪迈气概。电影中的一幕幕场景让现场党员在了解历史的同时,也经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断汲取伟大斗争的精神力量,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砥砺奋进,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作者:谢飞 审核: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