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开展2022年迎新年全民健身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22-01-14 17:12: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为增强职工群众的全民健身意识,倡导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喜迎新年的到来,营造浓厚的新年气氛。1月7日,一八二团开展了2022年迎新年长跑比赛活动,吸引了来自连队、社区20余名长跑运动爱好者的参加。


2


“我们倡导健康理念,形成健身好风尚,我们选择锻炼新方式,培养健身好习惯,我们学习运动新知识,掌握健身好方法,提高身体素质,为一八二团经济发展、职工增收致富再立新功。”参赛运动员代表现场发起倡议,拉开了新年全民健身长跑运动的帷幕。

“相约全民健身,展运动风采,我运动,我快乐!”在全体参赛队员们的齐声呐喊下,大家跨过起点线奋力向前冲去,队员们不畏严寒,个个精神饱满,在迎接体力与耐力挑战的同时,也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快乐。


3


“参加这样的运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增强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第一个完成长跑比赛的八连职工张亚磊激动地说,他在比赛过程中,看到了大家你追我赶,坚持不懈,不示弱、不服输,很是感动,也是他不断向前跑的动力源泉。


1


据了解,本次长跑比赛全程约4公里,参赛选手们在严寒的天气里完成了一次自我挑战和自我超越,为引领职工群众养成锻炼习惯,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热潮,营造出生机勃勃、健康向上的和谐团场奠定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