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22年第十师北屯市“依法行政大培训” 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01-14 17:29:0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1月7日下午,为期3天的第十师北屯市“依法行政大培训”第一期专题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师市各级行政部门和执法单位近100名学员圆满完成规定课目。


图片1


结业仪式上指出,此次培训课程紧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质量较高,前来授课老师有党校高级讲师、政法系统优秀干警、行政执法单位骨干,课程内容既有宏观的法治政府建设,又有微观的行政执法程序,还有法律法规的细致解读,更有知识测试、桌面推演、座谈交流等精彩课程,具有一定的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深受参训学员好评。


图片2


据介绍,开展师市“依法行政大培训”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载体,是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关键举措,是深化依法治兵团的具体实践,是提升师市各级依法行政水平、全面建设法治政府、高质量推进平安师市和法治师市建设的现实需要。师市党委依法治师市办共规划38个依法行政主题培训班次,其中师市层面举办集中式专题培训3期,目前已结业一期,剩余两期将在2月和3月举办。(供稿:王珊)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