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拉开法治巡演帷幕 点燃群众学法热情

发布时间:2022-01-14 17:30:4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为深入推进法治团场建设,提升团场法治工作整体水平,丰富“冬季法治大培训”活动形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文化需求,近日来,一八四团组织开展了“冬季法治大培训”文艺巡演活动。


184团司法所全体干警诗歌朗诵

184团司法所全体干警法治诗歌朗诵


活动中,群众喜闻乐见的诗歌朗诵《法在我心中》、魔术《锦上添花》、小品《无备有患》、川剧绝活《变脸》、滑稽京东大鼓《擒兽记》等文艺节目接连上演,为广大群众带去了一场法治文化盛宴。一八四团司法所干警集体朗诵的《法在我心中》,用朴实的语言和深情的吟咏,全面展现了司法行政人肩负的责任与骄傲,深入宣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意义,不断推动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184团派出所诗歌朗诵

184团派出所法治诗歌朗诵


活动现场,团场“冬季法治大培训”成员单位在倾力演出小品、歌舞、戏曲等节目外,还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和行业特点,针对性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累计发放传单700余张、悬挂宣传条幅2条、设立展板8块、提供法律咨询50余人,进一步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供稿:张斌 莫丽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