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走进瑞合 感受新时代律师事务所的蓬勃力量

发布时间:2022-01-14 17:44:2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司法局    浏览:

为充分保障援疆干部的深度融合,积极参与到师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来,第十师北屯市司法局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黑龙江省5名司法行政援疆干部于1月11日来到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开展了主题为“融入师市·走进瑞合”的学习观摩活动。通过参观接待大厅、个性化办公室、党建活动室、模拟法庭、多功能大厅、文化长廊等场所以及观看专题片等形式,近距离感受了瑞合律师事务所的规范化建设和党建工作特色,与优秀律师团队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图片5


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立足第十师北屯市并面向阿勒泰地区的专业化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办公面积1200多平方米,通过多功能区域规划,能够为合作单位提供临时办公室及配套设施。自2018年以来,瑞合律师事务所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光荣与梦想”特色党建品牌,在核心位置建立党建活动阵地,凝聚党建工作合力。全所9名党员律师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树立新时代法律服务和文化理念,以党建为引领、以法治为依托、以科技为支撑,明确党建促所建、党务强业务、党风正行风的思路,积极开展政府、城建、民事、刑事等领域法律事务,先后获得了全国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全国七五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及兵团优秀律师事务所、兵团律师行业先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荣誉。


图片4


时间是个伟大的书写者,它记录了坚毅行进的脚步,沉淀了果敢向前的信念。虽然行程短暂,但援疆干部在此次学习观摩活动中,不仅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更是启迪了思想、提升了理念。尤其是在对瑞合律师事务所自成立至今的开基立业扬帆起航、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争先创优叫响品牌、筑建堡垒凝心聚力、屡创佳绩不忘初心、党建引领砥砺前行、乘风破浪行稳致远的发展过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后,纷纷表示深受震撼、极其感动、倍加鼓舞。


图片1

图片2


哪怕律师事务所的一面背景墙只是由灰黑色调改为绿植设置的一个细节改变,都营造了无比温馨和煦的氛围,体现了律师团队以人为本、把当事人看作家人的服务理念。还有一幅幅“帮民难、暖民心、解民忧”的图片,反映出全所律师情系群众、真情服务的胸怀,是真正对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爱相随、法相伴、促发展、建和谐”的生动实践。全体援疆干部将把此次学习观摩活动中满满的收获当成一种激励、看作一个新起点,在未来的援疆工作中投入真情、倾注真功,用心书写龙江与新疆融合的情怀,为师市法治建设、平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供稿:毕继朋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