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新春走基层 | 一八二团“虎啸风生”年味别样浓

发布时间:2022-01-19 16:37:1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彭欣    浏览:

虎年春节临近,第十师一八二团悬挂灯笼装饰、书写春联等活动,营造温馨、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11

大红灯笼高高挂起


为了营造新春浓厚的节日氛围,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一八二团工会、社区组织书法爱好者们开展“迎新春送温暖 送万福进万家”书写春联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感谢团党委给我们送春联送祝福,让我们感受到了团场大家庭的温暖。”一八二团辖区退休党员谭海古说。虽然窗外天气寒冷,但是社区里面却是一片书墨飘香,在现场能够感受浓浓的年味。


12

新春佳节年味足


“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红火火迎新春”。连日来,一八二团党委提前部署,突出节日特色,全力以赴做好主次干道氛围营造工作,通过悬挂灯笼等装饰烘托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弘扬传统节日文化。悠悠中国风、浓浓民俗味。喜庆的春联、火红的灯笼,把一八二团扮成了七彩的海洋,更让这里变成了喜庆祥和的世界。


13

一八二团街道挂灯笼,营造年味


走在街上,一排排高高挂起的红灯笼,让人心情喜悦。走入农贸市场,年货琳琅满目,尤其是虎年饰品,吸引了很多人。居民脸上洋溢着笑容,兴高采烈地购买年货,欢声笑语飘荡在团场的上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