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五团关工委组织“五老”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

发布时间:2022-01-19 19:20:18    信息来源:​边境风景线传奇185     编辑:彭欣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更好地推动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家庭教育指导等措施有效落地。1月19日,一八五团关工委、红柳社区组织“五老”同志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


71


老年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明确家庭责任、国家支持、社会协同、法律责任的重要内容,明确了家长、政府和有关部门以及社会各方的职责任务,明确家庭教育以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希望“五老”同志要讲好革命前辈红色家风故事,讲好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家庭美德故事,帮助青少年培养家国情怀以及良好的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和法治意识。

结合团场实际,大家交流探讨,表示要发扬中华民族重视家庭教育的优良传统,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增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培养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而不懈努力。(文/图 张荣)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