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兵地联谊:把春晚舞台搭在各族群众心中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1-20 11:30:12 浏览:

1月19日,应阿勒泰市艺术团邀请,第十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与阿勒泰多家艺术团体共同举办“爱在冰雪 梦圆雪都”网络春晚,为阿勒泰地区人民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网络春晚。


京剧联唱 (2)

京剧联唱 

演唱京剧:共产党人

演唱京剧:共产党人


长期以来,第十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与阿勒泰地区歌舞团、阿勒泰市艺术团等文艺团体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共同通过艺术交流在兵地融合、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深度融合上取得丰硕成果。阿勒泰在今年的春晚演出活动中,主动与第十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对接,将秦腔、豫剧、京剧、曲艺等优秀戏曲种类植入到节目当中,为丰富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和满足群众对戏曲、曲艺文化的需求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本次上演的《盛世梨园》和相声《我最幸福》成为本次春晚的亮点,深受当地群众的热捧。


相声:我最幸福

相声:我最幸福

演唱秦剧:人面桃花

演唱秦剧:人面桃花

豫剧:穆桂英挂帅

豫剧:穆桂英挂帅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春晚采用线上录播的方式,广大电视观众在家中就可以收看到精彩的春晚节目。(供稿:张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