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16:19:4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编办     编辑:编办    浏览:

1月23日,师市党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师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九督导组组长安有太,成员张永萍、何畔到会指导,编办主任贺庆东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1


师市党委编办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扣会议主题,精心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师市党委编办主任贺庆东同志向第九督导组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编办领导班子从“5个带头”和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等方面作了深刻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坚持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联系实际、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师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九督导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强调,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五个必须”,杜绝“七个有之”,不断增强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胸怀“国之大者”,推动贴近民生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兵师党委部署要求,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经常同党中央精神对标对表,紧扣中心工作理清思路、制定有力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做到党中央有号召、兵团党委有部署,师市党委就有行动、有落实。三是永葆为民初心,创造人民幸福美好生活。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真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真实情况,找准找实问题,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夯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深刻汲取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政治上背叛的教训,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切实做到“三个摆进去”,扛起政治责任、发挥示范作用。


贺庆东同志代表班子作会议总结表态,他指出一是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在真学深悟上持续用力。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二是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为民服务上取得实效。党史学习教育“一直在路上”,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史为鉴,传承红色信仰,赓续红色血脉。三是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施工图”,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项一项改进提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解决不彻底不放手、效果不好不罢手,进一步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