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7:29:3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马超骏)按照兵团党委统一部署和《兵团纪委机关 兵团党委组织部兵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5日上午,一八二团党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师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琳到会指导并讲话,团党委书记、政委林忠晓主持会议,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_副本

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狠下功夫”。为切实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团党委高度重视,以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认真组织部署,会前深入系统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每一名党委班子成员都根据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进行深刻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突出问题查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整改落实,实打实出真招,精心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师市督导组认真聆听一八二团党委成员的对照检查_副本

师市督导组认真聆听一八二团党委成员的对照检查


会上“红脸出汗”。政委林忠晓代表党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认领和表态。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环环相扣,“辣味十足”,团党委书记、政委林忠晓带头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班子成员纷纷说出“心里话”。被批评的同志虚心接受,纷纷表态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查漏补缺,扬长避短,整个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


一八二团党委班子成员认真记录民主生活会相关内容_副本

一八二团党委班子成员认真记录民主生活会相关内容


一条条犀利的问题,一句句真心的建议,升华为狠抓落实的动力。通过自我对照检查,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将明面上的问题,往深里解决、往实里发力。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将“对照、检视、批评、落实”贯穿始终。达到了红脸出汗、追本溯源、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师市纪委书记王琳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团场发展相互促进、相辅相成,持续用力、一抓到底,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同时,要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台账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制定整改措施,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