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9:06:2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     编辑:生态环境局    浏览:

2022年1月25日,第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畅主持会议,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督导组到会指导。

局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高度重视,会前,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精心安排部署,制定了《第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和好效果打牢了基础。


民主生活会


会上通报了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张畅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紧密结合领导班子工作、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视、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127125207


第八督导组组长吴亮平点评指出,师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批评坦诚深刻,会议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全面准确,剖析原因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增进了互信团结,促进了责任担当,明确了努力方向,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但还存在结合业务工作多、触及思想根源少的问题。师市生态环境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


专题民主生活会


最后,张畅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师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生态环境保护结合文章,不断巩固提升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师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底色”。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