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7 19:07:3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生态环境局    浏览:

2022年1月25日,第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督导组列席会议。


总结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自治区、兵团、师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积极成效。师市生态环境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全面落实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开展了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总结


张畅要求,全体干部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先进思想引领行动,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促进干部成长成才上来。二要持续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做人民美好生活和美丽中国伟业的矢志创造者和不懈奋斗者,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三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成为党员干部必修课,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现师市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的生动实践,用实际行动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四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将生态环保工作融入师市党委“百湖之城 向阳花开”的战略部署上来,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聚焦污染治理、环评服务、执法监管等与人民密切相关的问题,奋力实现“十四五”生态环保工作良好开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意志,以科学的工作谋划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