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1-29 11:08:06 浏览:

1月25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师市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市场监管局扎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整个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以昂扬姿态继续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推进市监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通过继续学习、继续实践,一刻不放松地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着力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更好武装头脑,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敢拼敢闯,推动工作高效开展。二要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事”活动,不断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现实成效。重点围绕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愁难急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三要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和专项整治任务,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自查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建立“举一反三问题台账”机制,对问题台账中的内容,逐个问题“挂号”,逐项内容“销号”,推动整改任务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炼完善制度机制。(供稿:姚爱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