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商务局联合阿勒泰海关开展普法、“送政策”活动 助推辖区外贸企业出口创汇

发布时间:2022-01-29 12:00:5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商务局    浏览:

时值新年伊始,为做好外贸出口开门红,师市商务局与阿勒泰海关组建普法小分队,联合开展普法和送政策活动。

在走进新疆尚利宏润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时,生产车间的工人们正在赶制订单,一片忙碌的景象。“现在疫情渐趋好转,国内国外的订单明显增加,商务局和海关积极开展送政策进企业,让企业及时了解优惠政策,对企业的发展我们信心十足,2022年我们企业计划出口10000吨,货值近1600万美金。”企业负责人张苏莉高兴地说。

师市商务局结合党史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组织RCEP宣传、企业资金支持、腾讯会议解疑等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政策宣讲、企业帮扶。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师市稳外贸政策和海关政策,精准施策助推辖区农产品企业出口创汇。

下一步师市商务局将加强与海关的联系,同时持续深入企业一线,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综合性和专题外贸政策宣讲培训活动,进一步拓展外贸鼓励政策覆盖范围,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相关政策,给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保驾护航,为师市对外贸易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活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