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第十师秦剧团开展“双拥”联欢迎新春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1-30 22:19:20 浏览:

1月30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师市文体广旅局组织、秦剧团、阿勒泰地区驻北屯市武警某大队共同参与的“军民团结一家亲”“双拥”春节联欢会在部队激情上演。欢乐的氛围里军民携手喜迎新春佳节。


歌舞:向着太阳歌唱

歌舞:向着太阳歌唱


在本次活动中,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武警战士依次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搬上舞台,节目都是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和中队战士带来的节目组合而成,节目内容丰富、简约精彩,节目采取多维度、多侧面、多样化的题材形式,以热烈奔放、简约凝练的艺术手法,对官兵扎根边疆、艰苦创业的故事进行精彩诠释,让广大新兵受到了一次灵魂洗礼。


舞蹈:额河之韵

舞蹈:额河之韵

舞蹈:门前有条幸福路

舞蹈:门前有条幸福路


“红石榴”文艺轻骑兵表演的舞蹈《向着伟大梦想》《门前有条幸福路》等节目让官兵们激情飞扬、群情振奋。场上喝彩声、掌声阵阵欢声不断。武警战士们表演的节目让观众大开眼界、耳目一新。 通过此次进军营联谊活动,强化了军民“双拥”意识和国防观念,增进了军民友谊,进一步巩固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促进了军民共建工作的向前发展。战士们纷纷表示将更好履行军人职责,用钢铁意志守护好祖国神圣领土,让祖国人民放心。(供稿:张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