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07 14:10:5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1月26日下午,师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对一年以来师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督导组莅临指导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蒋红同志传达了中央、兵师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师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师市审计局按照中央、兵师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方面取得良好的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思考总结经验、不足,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新时代新征程更好发挥审计作用。一是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把持审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动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厚植为民情怀,持续开展办实事活动,从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帮助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切实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将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长久地坚持下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供稿:陈孟雪)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