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五团职工多管齐下忙增收

发布时间:2022-02-21 17:42:42    信息来源:​边境风景线传奇185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如今,一八五团职工在增收致富的路上,在种植加养殖的基础上,不断拓宽增收途径,实现着一年四季多元增收。

在连队,职工们精心管理、科学种植田地,精心饲养牲畜,种植的田地里的饲草饲料和作物秸秆用于牲畜饲草饲料,养殖圈舍的肥料拉运到田地里改良土壤,培肥地力。在农忙之余,又到施工工地从事建筑,有的职工还去从事农机、汽车驾驶、厨师、保安、保洁等,想方设法增收创收。


81


六连职工严红在种植农田的同时还当起环卫车驾驶员,进行垃圾清运工作;在旅游季节还兼职当导游,喜欢唱歌的他,让快乐的歌声荡漾在增收路上。


82


四连职工闫廷祥和妻子蔺玉兰在种地的同时发展养牛,夫妻俩种植了119亩地,养了21头牛,俩人起早贪黑在田间地头和牛圈劳作,用勤劳的双手和汗水增收致富。


83


职工们还充分利用冬闲时间“充电”,参加冬季法治大培训,学习种植养殖生产知识和技能,在学习和实践中,使致富路越来越宽广。(文/图 张 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