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机关青年干部大冬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2-24 19:16:5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师直党工委    浏览:

2月23日,师市直属机关第一期青年干部大冬训培训班在师市党委党校开班。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李勇同志出席此次大冬训开班仪式并讲话。直属机关95名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


ffeff2c662c007aab234b6ddc01b020


开班仪式上,李勇同志就开展好此次大冬训培训做了动员。李勇同志指出,开展好机关青年干部大冬训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师市机关青年干部强化“兵”的意识,增强“兵”的责任,提高“兵”的能力的一项举措。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规矩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师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李勇强调,要坚持真训实训,严格执行培训方案中明确的目标任务和培训内容组织实施,真正把人员训实、内容训全、时间训够、质量训好。要树立规矩。要以“普通一兵”身份参加培训,形成相互“比学赶帮超”争当优秀学员的意识。要摆正位置、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闻令而动、令行禁止,锤炼作风。


IMG_2314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课程安排得十分紧凑,有党校理论专题辅导,有武警教官军训队列动作基本训练,有观看国防教育电教片,有座谈讨论交流环节,通过培训使机关青年干部在思想上要有进步,政治规矩和纪律意识要有明显增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