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服务业腾飞 大步迈进“春天里”

发布时间:2022-02-25 12:35: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春到顶山,万物复苏。倾力改革带来发展机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职工群众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创业一条街、农贸市场的落地、宾馆、超市、物流集团、装修店、美容店、干洗店等各类商铺达到200多家,第三产业的兴盛集聚了财气更集聚了人气,催生团场经济迅猛发展。


图为:一八二团工商户蓬勃发展

图为:一八二团工商户蓬勃发展


新年伊始,伴随着S21道路的开通,顶山作为乌鲁木齐阿勒泰途径地点,交通便利性对于团场服务业有了质的变化,更是对今后发展打好了地基,团场个体商贩对今后发展更是信心十足。


图为:一八二团新落户的商户

图为:一八二团新落户的商户


“以前生意不好做,一年到头也挣不了几个钱,今年不一样了,职工们去年都丰收了,我们生意也好做了”蛋糕店老板刘莉诉说着丰收的喜悦。凭借过硬的技术和良好信誉,刘莉将自己的蛋糕事业做得红红火火,若没有团场城镇化的快速发展,以及相关优惠政策的施行,借助城镇化发展,职工群众们通过开商店发展自营经济、进工厂当工人等途径多元增收,职工的腰包鼓了,团场服务业也蓬勃发展起来!与蛋糕店感同身受的还有中铁物流集团、私人衣橱服装店、包塔玛依宾馆等各行各业的工商户群众。

现下,团场商贸流通、物流、实体店铺等现代服务业发展迅速。团场应对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加快推进生活性、生产性服务业转型升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契机,团场服务业迈进“春天里”,各行各业店铺实体经营雨后春笋般矗立在182团场各个街道。(供稿:王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