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新疆屯南煤业:党建与安全生产“同频共振”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3-02 12:01:06 浏览:

“今年,我们重点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紧密结合矿井智能化建设,推进安全生产。”2月28日,在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上,该公司三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武江盛向大家分享了三分公司党支部的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


1


自2022年开展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来,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探索“党建+安全生产”新模式,党建与安全生产“同频共振”。企业紧紧围绕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把党建工作落实到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中,增强品牌创建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将党建品牌的核心内容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坚持在“融合”二字上下功夫,以求真务实的工作原则,注重把党建品牌创建与经济发展第一要务有机融合,提升党建品牌创建的精确定位。

据了解,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将继续推进党建品牌创建,深度融合安全生产,把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落实到为基层和职工办实事中,防止做表面文章,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互促共进,以党建引领助推安全生产,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