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展作为、开新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3 19:50:5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徐梦妮    浏览:

新年新征程,启航谱新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新作风,确保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统筹融合、整体提升。2月28日下午师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在183团锡伯杜社区开展“展作为、开新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


c629c829fd242084c3b30d87b2a6d4f


随着天气转暖,积雪融化,为了方便团场居民进行室外健身活动。按照第十师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展作为、开新局、喜迎党的二十大”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拿着铁锹等工具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干劲十足、热情有序地为183团老年门球场积雪进行了大清理,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为寒冷的冬日带来暖意。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老年门球场的积雪清除完毕,为老年人户外活动带来便捷和安全。

此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坚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树立勇于奉献、为人民服务的新作风,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卫生健康各项任务,迎接二十大、建功二十大、献礼二十大。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