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班子成员深入党建工作联系点指导基层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3-04 17:43:21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根据相关要求,近期,电力公司各基层党支部陆续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图片1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耿志超参加供电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QQ图片20220303185213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宫本强参加安装公司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公司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措施。同时,严格落实《电力公司班子成员联系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制度》要求,公司6名党员领导干部先后赴14个支部联系点现场指导组织生活会。

“从领导班子到普通党员都放下顾虑,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点到了要害、戳到了麻骨,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在各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公司领导一致认为,各基层党组织较好地落实了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深刻、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公司领导点评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加强党组织建设,切实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到实处,努力把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成果有效转化成谋划工作的思路和促进工作的措施。(作者:谢飞  审核: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