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地融合 共同打造蓝天碧水人居环境—“额小青”志愿服务活动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4 18:01:2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水利局    浏览:

近日,师市水利局和额河建管局在北屯额河苑二楼会议室召开“额小青”志愿服务活动2022年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由额河建管局主持,师市河长办、水利局,额河工程安全监测中心、水电公司、西二管理处、布尔津管理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兵地融合,共同谋划打造蓝天碧水人居环境。

一是会议经过讨论确定使用黑色或卡其色帽子,果绿色T恤,黑色运动休息长裤,红色拼藏蓝工装马甲等为志愿服务队队服,更好地展现“额小青”志愿服务队的形象。

二是会议对活动开展形式、活动经费等重点内容进行进一步讨论,明确采取集中活动和分散活动两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额河建管局已向机关党委请示批复了5万元活动经费,师市水利局承担师市水利局“额小青”志愿服务活动所需的活动经费、标徽(LOGO)、印章、胸牌、徽章、服装、旗帜等相关费用。


f3828821cdbdc81d111fb1ef595c5fd


三是 研讨了“额小青”志愿服务队工作手册。肯定了“额小青”志愿服务队是一支政治站位高,思想开阔,理念新,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河长制及“十六字”治水方针队伍;确定了工作手册的指导作用。

四是师市水利局根据“额小青”志愿服务队工作手册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兵地之间、不同单位之间工作,促进兵地共建进行发言。严格结合师、团、连三级河长巡河(湖)工作,按季开展“保护额河行动”“额小青巡河护河”等实践活动;在学雷锋日、“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志愿服务“五进”活动。(供稿:孟彦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