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妇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20:32:0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为隆重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引领全团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2月28日,一八二团妇联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座谈会,该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妇联主席马玉、机关事业单位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各基层妇联主席、副主席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团妇联主席马玉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妇女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持续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妇女群众,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强信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


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座谈会

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座谈会


宣讲结束后,为提升妇女健康水平,增强女性的防癌意识和保健意识,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持续宣传预防“两癌”等疾病的健康知识和“两癌”筛查的重要意义,该团妇联组织大家学习观看了妇女保健及“两癌”预防知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宣传片。

最后,为了将此项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切实达到“党有号召,群团有行动”的目的,妇联主席马玉安排部署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供稿:李玉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