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召开2022武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7 13:49:1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近日,一八二团召开2022武装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武装工作,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并对2022年武装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IMG_0246_副本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一八二团人民武装部在师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揽,突出政治建军,聚焦维稳戍边使命,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聚力干事创业,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民兵整组、兵役登记、新兵征集、民兵训练等各项任务。


IMG_0239_副本

会议强调,2022年武装工作会议既是部署,更是落实。要坚持党管武装原则,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强化党管武装意识,严格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各项制度,牢牢把握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正确方向;要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加强民兵队伍建设和军事训练,充分发挥民兵的作用,加强民兵预备役建设;要夯实武装工作基础,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兵地沟通联系,落实好各项拥军优抚安置政策;紧扣融合主题,有效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切实把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新要求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会议宣读了2021年度受上级表彰奖励情况和团场人武部2021年度表彰通报。在家的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派出所、司法所负责人、连队、社区党支部书记、连长参加会议。(供稿:张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