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党建带团建 传承雷锋精神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3-08 11:45:51 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4日,电力公司以党团互促互进为主线,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

清扫厂区环境

图片1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

擦拭停运设备


活动中,全体党员率先垂范,团员、青年踊跃参与,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义务劳动,对绿环水务公司污水处理厂公共区域进行清洁,为维护环境卫生尽一份力。大家的辛勤劳动给厂区带来了干净清洁的环境,展现了支部党员、团员、青年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文明行为表率的良好形象。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读誓言,全体党员必将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担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

电力公司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进一步深度融合,找准结合点,切实做到党团建设同步抓,党团阵地同步建,党团工作同步做,逐步形成了党建带团建共发展的工作格局,凝聚青年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承人。(作者:谢飞  审核: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