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多彩“三八”妇女节 巾帼逐梦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2-03-09 17:56:0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连日来,一八二团各单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营造新时代尊重妇女、关爱妇女的新风尚,彰显了新时代妇女积极健康、奋发进取的新风貌,为团场建设助力添彩。


图为:气球手工制作,感受花的浪漫

图为:气球手工制作,感受花的浪漫


担当时代使命,展现女性风采。3月7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庆祝活动在一八二团机关四楼会议室拉开序幕,来自机关事业单位40余名女同胞参加此次活动。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玉现场参加活动鼓励广大女同胞,并兴致勃勃参与活动。


图为:一八二团七连女职工开展庆祝“三八”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图为:一八二团七连女职工开展庆祝“三八”系列活动之拔河比赛


整场活动妙趣横生,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现场授课气球手工制作,感触动手和动脑的曼妙,一个个不同颜色和形状的气球,在女同志的“巧手”编织下,“摇身一变”成为了一束束多彩的花朵,映衬着一张张笑脸,让别样“三八”流淌心间。

“第一次感触用气球做花束、制作冰墩墩,很有意义的一场活动,寓教于乐,在制作过程中进一步增进友情、陶冶情操,为繁忙的工作增添活跃的氛围。”一八二团党政办工作人员张巧笑着说。

丰富体育赛事 强健女性体魄。连日来,一八二团各连队还纷纷举办了精彩的体育比赛活动,让广大妇女在参赛过程中努力拼搏,奋发进取,并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图为:多彩花篮,感党恩,送祝福_

图为:多彩花篮,感党恩,送祝福


近日,一八二团七连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趣味体育健身活动,拔河、跳绳比赛纷纷亮相。赛场上,“绳”采飞扬 ,跳绳上下翻飞,个个轻巧灵活,争分夺秒,不甘落后。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欢快的笑声在赛场飘荡。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的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而且增强了连队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为:“巧手”编织花篮,逐梦建设家园

图为:“巧手”编织花篮,逐梦建设家园


凝聚巾帼力量 助推乡村振兴。职工生活水平的提高,知美,爱美,赏美的生活情趣愈发浓烈。走进一八二团六连党支部,五彩六色的鲜花映入眼帘,香气逼人,美不胜收。

活动现场,丰富经验的专业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花材知识、插花艺术、购买鲜花常识及注意事项等,并示范教授了插花技巧。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踊跃动手实践,浪漫的红色玫瑰,艳丽芬芳康乃馨、满天星各色花卉铺满桌面争奇斗艳,女职工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多种花材通过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融合了自己丰富想象力的插花作品悦然展现。

“鲜花让人心情愉悦,这次活动学习了插花,寻觅到了艺术的乐趣,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也为今后的高效工作充足了电。”六连党支部副书记、连长魏玉花说道。


图为:畅游在花的海洋,感受支部坚强堡垒_副本

图为:畅游在花的海洋,感受支部坚强堡垒


多彩拔河、跳绳、踩气球等环环相扣,各项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妇女同胞在一八二团美丽乡村建设中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妇女自觉担负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供稿:张丽、李玉婷、赵伟荣)


图为:一八二团六连职工学习插花艺术,感触精彩生活,共贺节日

图为:一八二团六连职工学习插花艺术,感触精彩生活,共贺节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