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巧手编 幸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17:59:3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为丰富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挖掘女同胞们的手工创意天赋,同时鼓励妇女同志们多学才艺,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近日,该团光明社区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巧手编幸福”活动,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玉、机关事业单位、连队社区的50余人参加活动。


老师们带领大家学习各项编织技能

老师们带领大家学习各项编织技能


活动前,该团光明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好彩线、剪刀等物品。活动中,老师们带领大家学习各项编织技能。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并时不时相互探讨、交流编织经验。


职工展示自己编织好的作品

职工展示自己编织好的作品


一丝一缕的彩线,蕴含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手工彩线编织,不仅能够传承民俗文化,还让职工群众掌握了一门新的手艺,展示出了心灵手巧的一面,这次的活动不仅密切了邻里关系,更重要的是动手的同时也在动脑,制作手工的过程也是学习知识的过程,大家在玩耍中自然愉快地学习,在学习中相互沟通。


一丝一缕的彩线串出了幸福的生活

一丝一缕的彩线串出了幸福的生活


据了解,此次活动非常丰富,不仅开展了手工编织活动,社区的工作人员、司法所工作人员还给参加活动女同胞们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际爱耳日知识、“两癌”预防知识、法治宣传等,在活动中寓教于乐。(供稿:李玉婷 赵虹)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