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人间最美三月天 巾帼携手绽芳华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3-09 17:16:54 浏览:

3月7日以来,电力公司妇联联合工会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征程贡献女职工的智慧和力量。


61


公司妇联以活动前期征集、实际需求意见为出发点,以“普法宣传、巾帼建功、最美家风、服务大局”为主题,教育和引导女职工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增强法律意识、提高维权水平,指导做好妇女维权工作;带动和激发女职工积极踊跃宣讲,宣讲活动中,六名女职工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用鲜活的故事,讲可喜的变化,从不同角度为大家展现在家风传承、行业领域、企业发展中涌现的巾帼力量;增强和培养女职工健康乐观的生活理念,通过踊跃参与平顶山徒步活动,营造了一个和谐的氛围、一个开心的活动场所、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同时,增强了女职工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提升了妇女组织凝聚力。

电力公司全体女职工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新女性精神,继续在我们的各条战线、各个领域挥洒青春和汗水,贡献智慧和力量,全面展示女职工的勤劳勇敢、团结奋进、勇于担当、昂扬向上的新风采,绽放无愧于时代的璀璨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