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学雷锋、践初心、筑防线

发布时间:2022-03-09 19:18: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师直党工委    浏览:

为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胸怀理想、脚踏实地,为服务百姓健康,建设幸福美好新北屯而努力奋斗,结合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3·5雷锋日”活动。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团委机关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保护母亲河·营造美丽师市”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2


2月25日下午,机关工委、团委联合党支部开展了以“情暖初春·除雪破冰”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入龙疆街道银河小区为辖区内清理积雪、打扫公共区域卫生,捡拾垃圾,为社区居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的同时,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3月2日下午,机关工委、团委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前往玉带河捡拾垃圾,开展“保护母亲河·营造美丽师市”行动,用实际行动打造清洁、卫生、文明的十师北屯市。


图片1


此次活动既倡导了文明理念,又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不怕脏、不怕累、学雷锋、我当先”的良好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同志“一家人”的雨水精神、“一辈子”的奉献精神、“一颗钉”的学习精神。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践行和发扬了学习雷锋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奉献精神和意识,锤炼了党性,提升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