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观看党史故事,汲取清廉力量

发布时间:2022-03-18 12:26:4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农业局    浏览: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引导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干部在工作生活中涵养清廉之风,筑牢清廉防线,汲取清廉力量,争做清廉表率,3月16日,第十师北屯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


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教育片

农业农村局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教育片


教育片以“寻访红色印记,讲述清廉故事”为主题,深入挖掘百年党史中红色人物、红色地标、红色家风背后的清廉基因,通过访问李大钊故居、谢觉哉纪念馆、长辛店工人运动旧址等地,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勤廉家风的高尚品格。

跟随着一帧帧画面,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又一次进行了回顾学习,再次感受先辈们廉洁奉公、严于律己的革命传统,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弘扬李大钊、谢觉哉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公而忘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生活中树家风倡廉洁,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守好原则底线;在工作中做到敢于担当、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培养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专业能力,共促师市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