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开展“巾帼心向党 巧手编幸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16:58:5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米热瓦提·波拉提    浏览:

182

福海讯(李玉婷、赵虹)近日,十师一八二团开展“巾帼心向党 巧手编幸福”活动,机关事业单位、连队和社区的50余人参加。

活动中,老师们带领大家学习各项编织技能。大家认真学习,并时不时相互探讨、交流编织经验。

一丝一缕的彩线,蕴含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手工彩线编织,不仅能够传承民俗文化,还让职工群众掌握了一门新的手艺,展示出了心灵手巧的一面,这次的活动不仅密切了邻里关系,也让大家在学习中相互沟通,共同度过了快乐时光。

此次,社区的工作人员、司法所工作人员还给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际爱耳日知识、“两癌”预防知识、法治宣传等,在活动中寓教于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