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举办“中国梦·劳动美·顶山好”职工棋艺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23 16:37:4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米热瓦提·波拉提    浏览:

(李玉婷 赵伟荣)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推动实施文化润疆工程,丰富团场职工体育文化活动生活,近日,一八二团总工会、文体广电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顶山好”职工棋艺比赛。


比赛现场,激烈精彩,参赛选手轮番上阵,凝神静气,运筹帷幄,在方寸棋盘上展开“激烈厮杀”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激烈精彩,但却井然有序,扣人心弦。比赛采用抓阄分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轮番上阵,凝神静气,运筹帷幄,在方寸棋盘上展开“激烈厮杀”。有的深思熟虑,有的落子干脆,从容不迫间颇有大将风范。经过比赛角逐,共产生四位象棋高手。

经过比赛角逐,共产生四位象棋高手。

四位象棋高手


“团里给我们这些爱好象棋的职工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的平台,让我们也有了施展技艺的地方,跟这些“老”棋手“斗”棋真是太过瘾了。”该团参赛选手张永海开心地说道。

以棋会友,小棋盘显大智慧。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团场职工群众的体育文化活动生活,也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团场职工群众的新水平,做到了既切磋棋艺又交流了感情,“棋”乐融融。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