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师市党委组织部与国有企业综合党委深入屯富热电 检查指导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3-28 12:43:09 浏览: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建示范点建设,持续强化党建质量提升成果。3月22日,师市党委组织部与国有企业综合党委一行3人,深入屯富热电公司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


图片1

图片2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关于屯富热电公司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创建党建示范点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察看党员活动室、兵团李忠泉创新工作室、师市夏述兵创新工作室等党建阵地,接着详细了解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同时根据汇报及检查结果现场反馈了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中肯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屯富热电党支部将继续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的新途径、新举措,在高效能组织、高标准定位、高质量落实上推进示范点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示范点品牌效应,将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全过程,不断促进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作者:朱振疆 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