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师市多个支部联合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共进新时代”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3-28 12:39:37 浏览:

3月25日,由师市文体广旅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87团党建办多个党支部共同举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共进新时代”文艺演出系列活动在187团如期开展。

IMG_0107


本次演出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历史背景,展望师市“十四五”规划美好前景,坚定不移走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工作目标之路,呈现各族人民在师市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抓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乡村振兴等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火热的改革奋进的洪流中,以豪迈的决心完成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以坚定的决心绘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壮丽诗篇。


IMG_0161


节目《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党徽闪 党旗飘》《向着太阳歌唱》《音润山河》《向阳花开》《再唱山歌给党听》等一批新创节目相继亮相,表达出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现场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满怀的激情投入到美丽乡村、魅力北屯建设之中,以崭新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0092


活动当日,还为刚刚落户187团的40户少数民族同胞捐赠电暖器20台、有学生的家庭学生书包14个。(供稿:杨瑞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