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组织观看电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3-28 19:04:12 浏览:

为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25日,电力公司组织26人观看电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观影现场


影片再现了“时代楷模”拉齐尼·巴依卡一家三代守边护国出生入死,最后为解救落入冰窖的儿童不幸英勇牺牲的画面。人物用生动的刻画展现什么是“用生命托举生命”,用果敢的行动展示什么是“帕米尔雄鹰”,用无私的奉献诠释什么是护边战士。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让现场观影人员猝然泪下的同时,也受到了灵魂的洗礼。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爱党爱国主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领会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意义,在做好民生工作的同时,发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用实干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宿成 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