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五团六连党支部开展 “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联防共守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11:33:55    信息来源:​边境风景线传奇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3月26日,一八五团六连党支部联合克孜勒乌英克边防连党支部、巴里巴盖垦区公安局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以“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联防共守边”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各支部党建阵地、书记上党课、党员创先争优冲在前、助力乡村振兴等为主要内容进行。活动做到四个结合:与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大力推行党政军警兵民“六位一体”合力戍边机制相结合,与提升人居环境卫生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


41

42

43


本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从中不断领悟思想魅力,提升政治素养,在护边工作中淬炼党性,践行初心使命,筑牢边境稳定的铜墙铁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大脑,深入赓续红色基因,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锻造一支过硬的护边队伍。依托党政军警兵民“六位一体”合力戍边机制,全力推进党建工作与护边工作深度融合,通过“党建+”模式,多方互动,同向发力,凝聚起合力推进维稳工作的磅礴力量。(文/图 陈晓琪)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