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不断加强业务学习 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3-30 19:49:41 浏览:

《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已经于2022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了为市场主体提供更便捷的市场准入服务,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第十师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常态化定期业务培训制度,利用每周五下午的集中业务学习时间对新《条例》、《实施细则》的内容进行学习。



通过抓好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强化登记人员掌握和运用新《条例》、《实施细则》,确保把新《条例》、《实施细则》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同时,第十师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对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进行了宣传,引导市场主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第十师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不断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夯实责任,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努力打造一流服务窗口,为市场主体注册登记提供优质服务。(通讯员:孙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