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组织观看《贪途末路》警示教育片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4-02 20:47:3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为鉴、守住底线、筑牢防线,4月1日,屯富热电组织党员30余人,集中观看警示片《贪途末路—兵团交通运输系统“塌方式”腐败窝案警示录》。


图片3

(观看现场)

图片4

(观看现场)


警示片中多名领导干部,在诱惑和考验面前放松自律、放纵贪欲,逐步使自己坠入罪恶的深渊。深刻的教训,敲响党风廉政的警钟,警醒大家必须时刻做到“以案为镜,心有所畏,行有所戒”,在诱惑和考验面前,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不负党的信任和栽培,过好权力关、金钱关、人情关。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创新实干,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屯富热电将继续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开展,保持艰苦奋斗和勤俭节约的工作作风,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推动屯富热电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以良好的工作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朱振疆 宿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