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2-04-05 11:52:1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日,十师北屯社保局组织开展了“阅读红色经典,讲一个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分享阅读红色书籍的感悟与体会,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传承红色经典,发扬革命精神。


预备党员康荣涛分享阅读红色书籍的感悟

预备党员康荣涛分享阅读红色书籍的感悟


在主题会议上,社保局退休党员孟建军同志讲述了革命先烈刘胡兰面对敌人的威逼利诱不为所动、英勇就义的故事,这位坚韧不拔的少女战士短暂却富有意义的一生,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预备党员康荣涛同志分享了自己阅读红色经典《风筝》的心得体会,共产党员郑耀先在三十多年的情报员生涯中,他被敌人长期追杀,忍受着妻离子散的痛苦,将自己化为一把尖刀刺在敌人的心脏上,他让我们懂得牺牲的真正含义。两位同志的分享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参会的党员干部们感触很深,同志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最后,十师社保局陆晓萌副局长总结说:“忆往昔岁月峥嵘,守初心砥砺奋进。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筚路蓝缕、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并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我们一定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将红色经典一代代传承下去。”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