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第十师秦剧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共进新时代”文艺下基层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4-05 11:15:53 浏览:

连日来,根据师市文体广旅局的安排部署,第十师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持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共进新时代”“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下基层慰问演出活动,在各团场间引起强烈共鸣。


乐队表演:厉害了我的国

乐队表演:厉害了我的国


本次的慰问演出活动,是按照“十进”工作要求,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共进新时代”为主线,通过文艺传播力量使红色文化结合时代元素,不断以新形式、新话语传播红色文化,推动红色文化不断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所到之处,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热烈的掌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故事在各族群众间引起强烈的反响。


舞蹈:春色满园

舞蹈:春色满园

舞蹈:石榴红了

舞蹈:石榴红了


183团的维吾尔族新职工阿里木江看完演出后热情激昂地说:“十师这片土地很美,人也很好,今天看了秦剧团“红石榴”文艺轻骑兵送来的文艺节目很感动,让我们看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带来的魅力,我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家园的建设当中,为建设美丽十师作出贡献”。


舞蹈:音润山河

舞蹈:音润山河

演员与少数民族同胞联谊

演员与少数民族同胞联谊


据了解,本次《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共进新时代》节目都是新进编排的文艺节目节目《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党徽闪 党旗飘》《向着太阳歌唱》《音润山河》《向阳花开》等一批歌颂党、讴歌时代、弘扬民族团结的文艺作品得到了各族广大群众的认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这支精干的文艺演出队将深入到各个团场、乡村开展演出。(供稿:张庆国、何明秀)